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太平洋酒店~堤岸

網上人人讚不絕口的尖沙咀太平洋酒店內的「堤岸」(Pierside)讓我大開眼界,顧名思義如果為了吃景的話,不妨選擇它!

因為網上coupon買一送一,於是$200套餐差不多是網友首選,食評也圍繞這個套餐,我也不例外,只是...

早已打電話留桌,結果到達時還是被說找不到booking record,我們就像白撞,還因此無法坐正常有Band的室內餐廳,被逼坐樓下酒吧式的室內餐廳。

記住,如果打電話留位,一定要問聽電話的人叫咩名,你問佢咩名,就像只係一個模稜兩可,普通得很的洋名,也能讓他起戒心,記住要book位,否則你有機會變成白撞!
點菜時問著兩位穿杏色套裝的侍應,她們像甚麼也不知道的。我們問是否套餐買一送一,她要回吧位問主管;我們問是否要先出示coupon,她猶豫後說要;我們問是否可按餐牌加錢upgrade甜品為朱古力火鍋,她猶豫後問吧位主管,說可以。

我們四人要了兩個套餐,買一送一下會有四個,於是兩個main courese,魚和鴨胸各要兩款,甜品則其中兩個加錢改朱古力火鍋。

她似明非明的又回吧位轉述給主管落order入電腦。

我們又揮手叫她們:唔該俾幾杯水我地!

豈有此理,酒店服務竟然連一杯水都欠奉,要顧客出聲!如果俾正價,真係絕對唔抵!又或者因為買一送一,所以她們才提供這樣服務!
頭盤之一是半件龍蝦,半件龍蝦是兩份套餐的,如何把它分配,貴客自理,真想問如果一個人來吃一個正常套餐,是否會只給四份一隻龍蝦呢?明擺著是買一送一,所以扣起了!
然後這個也是頭盤,別以為一人一份,這裡是四人份,又是兩人自己分!煩!
好彩南瓜湯不用一人一匙來慢慢分,這次一人一碗!
鴨胸正常份量
魚柳正常份量,只是為何酒店出品的魚柳,竟然有細骨,不只一條,我差點卡在喉嚨,結果插入牙肉,小心拔走才不致愈插愈入,導致發炎!真的豈有此理!
甜品來了!豉油碟仔放著一球雲尼拿雪糕,旁邊綠茶蛋糕,味道不錯,配搭的紅豆感覺罐頭貨色,超甜!
我們四個都一人一份這個甜品。

吃完才醒覺,我們有兩個是要求加錢upgrade朱古力火鍋的,甜品來了,證明那位杏色套裝女侍應根本沒有好好轉達我們的order,求其就算!因為吃至中場,她倆已不知所蹤,換來穿著侍應服的一男一女侍應,對處理飲品和食物較有經驗。

是日客人不多,但他們都像忙過不可開交,要內外兼顧,外是坐外面飲酒談天的客人,於是他們進進出出,而連接室內和室外的那扇玻璃門,屬於不懂得開了後自己關的那種,結果坐在門旁的朋友,被一位粗魯的菲律賓女士大力拉門,拍的一聲打到座椅,令朋友忽然受驚,背部被隔椅背拍打了!

然後是多次侍應們進進出出,又或發現門被人開了沒關好,冷氣漏出,外面熱氣內滲,女侍應粗暴關門的拍拍聲,就在我們旁邊,拍門聲除干擾了我們,也怕它會被大力拍打而倒塌,我們必首當其衝受傷害!

這種是位處於尖沙咀的酒店服務嗎?

恕我見識少好了!
室外露天位是有情調,也能飽覽維港景色,絕對食景好地方,但以每人$100價錢食景,是否有價值則見仁見智,因該處人人可到,是公眾平台,不光顧也可睇景。

結賬前問男侍應有沒有替我們upgrade朱古力火鍋,他沒有回吧位看order,只問我們:使唔使而家幫你地加番?

痴線架?幫我地加番?而家係你地甩漏,講到我地想加野咁,仲要連單都唔睇下,淨係問使唔使加番,hea左個客就算!


我地咁問,係唔想無食到,但張單有,結賬時俾你地屈咋!


你咁問,我地梗係話唔使啦!


下次我地都唔會再幫襯,呢間酒店都唔至在我地呢幾個客啦!


不過,我一定要記錄低呢次好差的經驗,提醒自己,也講聲俾其他路過的網友知道,佢地幫唔幫襯,我控制唔到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