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

Fool Republic


以前較多經過這Food Court,偶有光顧多是米線之類,然後它改名Food Republic,少了經過它,沒有再光顧。今天因事到太古城,未吃午餐,便選了學記的粥品,當粥和油器已放好在托盤上一段時間,店裡一位略胖的員工問我「等咩」,我等那杯奶茶,「對面攞」他說得很理所當然,當我傻瓜。

那我到對面憑甚麼可以拿奶茶?他又不屑地說有一張票。哦!「你們收掉了!」他和另一同事月不發一言,在收票筒中找那張票給我,感覺我在給他們麻煩。

我捧著托盤上的食物,到對面「冷熱飲品」處,想交票給那位員工,但他沒有理會我,然後收了我的票,卻不是立即給我奶茶,叫我站在一旁等,原來他忙著給那裡一位員工的水樽注水,服侍好那位員工後,才在那些兜兜中,舀一杯已經沖好,擺放了不知多久的奶茶給我。

沒想到奶茶是這樣來的!早已沖好的奶茶,糖奶齊全,就是沒茶味,這不緊要,問題是有糖!

不換了!亦不會喝!也不會投訴!

因為不會再光顧這個Food Republic,也不會光顧學記,更重要的是我不想給他們的口袋裡放錢!

(註:左上圖那位男士只是剛好在我拍照時經過,與他無關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