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

倫敦第三天 ~ 白金漢宮倫敦眼



把行李暫寄放在酒店後,便出發到處逛,沒有特別想趕到白金漢宮看換班,隨遇而安心態去白金漢宮一遊,在遠處廣場看到換班騎兵。
「影後」結束便經聖詹姆士公園到白金漢宮外拍照,沒騎馬的我們到皇宮外,當然已看不見騎兵踪影,儀式也早已結束。

然後再到西敏寺,沒料到我記錯今天下午開放,原來是上午...結果無緣入內參觀,它是我唯一非常願意付費參觀的地方,可惜不是有錢便可如願...。
我沒有坐倫敦眼,因為要近20英鎊,大大隻眼坐不少人,轉一圈要30分鐘...我懶!也孤寒!

又在國會和笨鐘附近那條橋徘徊,然後到附近一間Bar吃午飯,我不知它名稱究竟是Badger Bar還是St. Stephen Tavern... 
店分左右兩邊,左邊是Bar,店員說我可邊飲邊等位,我說吃喝要一起,所以拿了等位儀器在外頭等,這個似手機又似電視遙控的東西,很先進,在日本成田機場我也試過有類似儀器的經驗,有位時它們響和震,我拿著它入內找店員帶位就可以了,而成田機場那個是用來食物準備好時通知顧客到counter取。
然後百無聊賴又很累的我們回酒店取行李,提早到機場辦出境手續,再血拼機場Harrods,機場的Harrods價格真的已扣了稅項,只是選擇不及市內Harrods的多。

終於可以回家了!回家真好!

有機會再遊一次冰島,但不特別想遊英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