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

流浮山食神味道一流


等了很久很久很久還沒有上菜,原來他們的溝通出了問題...我不好意思說甚麼。

菜單交給熟悉的人處理,所以...我更不好意思說甚麼。

看著不少客人都吃不完要外帶,我也以為同樣事情會在我那桌發生,沒料到所有食物都被我們消滅了!

每一道菜很美味可口,真的很好好好好好好好食!食完還想再食...

全部吃光光的另一個原因,坐了個多小時車到流浮山,然後坐著等了個多小時,直至再找不出話題,大著膽子給催促一下,才發現他們在你推我讓情況下,原來從沒有替我們下單!急急下單後是龜速上菜,就如八十年代飲宴般,吃清光了一道,等上五至十五分鐘才上另一道,桌上從沒有兩道菜一起的情況出現過,然後再坐個多小時車回家,回家後還要宵夜。

真的不好說些甚麼,因為不能說,只能忍!

沒下次!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