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

台南之旅第六天(前篇) - 龍貓巴士

在住宿附近享受了一個人的早餐,然後大伙乘坐已包的士,再到文章牛肉湯那裡吃一次,也買了紅磚布丁。牛肉湯附近的街就有這麼一棵芒果樹,是現時盛產的愛文芒果,。
蜜餞博物館還未開門
海頭我以前來過,但今天沒事做,又來一次,朋友要拍照。

我上次來時有到樹屋裡玩,但今次朋友不進去玩。
等到十一點,運河旁的龍貓終於出現了!
記得在龍貓巴士後咖啡店的背面這個候車亭拍照,背靠畫,像坐在那張候車椅上,用手扮撫摸貓兒的頭,照出來的相很立體,就像你真的在候車亭,玩弄著貓兒悠閒地等車。
剛開店準備營業。
原來龍貓每晚都在這裡休息。
老板和老板娘抬它出來工作了!


我和朋友都沒有幫襯,但任職雜誌的朋友拿出天書,跟老板娘閒聊,知道宣傳到香港,老板娘說近期又多了香港遊客來,原來是這樣,然後送我們這個扇子,我放在面書裡,有朋友竟留言說老板娘會送給每一個人,哼!我才不信你不光顧,會白送,那不用做生意了!
可以在後面的印台蓋章,龍貓刻印好可愛。

太沒事做了,朋友要行街,便到了小西門逛。
這個shopping point是我們留得最耐的地方,男生都等不耐煩,司機也被餓著,要先行去吃飯。女生購物實在好可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