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2011 台灣之旅第一天 (2/6) ~ 不懂欣賞 恒春古城

感謝阿忠和他太太免費載我們到恒春古城
如果你看過海角七號,或許會對這裡的景點眼熟,甚至有感覺,回憶起某個場景和畫面,我沒有看過這齣戲,但朋友看過。

古城沒啥好看,看了兩個城門已覺悶,走到了城春鎮轉運站,站內小姐教對面等車,要揮手,公車才會停,上車付錢,於是我們在對面咖啡店外等公車去墾丁,點知上車後發現無零錢,要去咖啡店換,司機好人,等我,咖啡店小姐像知我目的,我未說完,只拿著一張100元,她便開始找零錢給我。



匆匆的來到古城,也匆匆的離開,趕到墾丁大街看白天的情景,順便在下午茶時分,吃我們的午餐!(笑!)

繼續第一天旅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