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

討厭"ニュー阿寒ホテル"




早餐也是指定樣樣有,壽司飯也有。

我會推介別人住這個住宿嗎?答案是絕對不會!

以下純粹是我個人對今次住宿ニュー阿寒ホテル的感受,因為不同人會有不同待遇,也會有不同感受。

ニュー阿寒ホテル不接觸前台(front desk),是沒有問題,一切都十分好,協助停泊車輛的職員十分禮貌友善,房間很寬敞、景觀很一流、食物選擇多,味道也很好,餐廳所有職員都很友善,遇到很多的旅行團,說的是國語,不肯定是那裡人,但都很禮貌,很安靜,沒有爭先恐後,沒有嘈吵喧嘩,沒有小孩亂跑,滿分的。

只是,前台男職員的態度,由check in時開始,已令我不想入住,至check out時也一樣,令我後悔怎麼要選ニュー阿寒ホテル。這個front desk是這樣的辦事,因為很多旅行團的關係,他們忙於做旅行團房間餐飲等分配文書鎖匙工作,像我這裡散客要入手跟他們說話實在有難度,你不問他們不會理你,你問他們也不會理你,你問很多次才答你一次,怎樣也不想理會你,check in時甚麼也不說,就直截了當呼喚一位會國語的女職員來打發你,讓她帶你上房;check out時也是甚麼都不會說,給你一張遮蓋了明細的單據讓你付款,收款後也是甚麼也不說,給你找錢後就站在這裡等你離開,你不走他才說一個字"finish",我手上明明拿著要取車匙的單據,給他單據後他也是甚麼也不說,拿車匙給你後又站在原位等你離開。由始至終,就只有一個字"finish"來招呼我。

講完。

我重申,這只是我的個人感受,很個人很主觀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