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一晚三餐吃不消

明天回家了,今天是留在日本最後一天,當然要吃想吃的東西啦!沒想到一個晚上就吃了三餐!

午餐在新橋地下街一間叫五右衛門的洋麵屋吃意粉。
蜆肉意粉set(凍咖啡、湯、沙律)¥1050 

春天之選桜花蝦意粉set(凍咖啡,湯)¥1040
黃昏開始後,一晚三餐來了!

最先發現一間一百日元迴転壽司店,店內壽司只有兩種價錢,就是105日元和210日元,埋單時會再加消費稅的。
很多人光顧,有些女客一個人也會來吃,我們之後碰巧有一團韓國遊客來,結果整間店都熱鬧無比,本來輸送帶沒有位置放新壽司,這時也出現很多空位,司傅忙過不停。 

花碟要210日元 



海膽不是能吃出甜味那種,反而味道不太好。 




我吃完之後不久便肚瀉了一次,看來這店的壽司有點不合我。 
新宿東橫INN隔離有這一間棒球場,自助形式,有空位就可入去,入錢落機後,選自己適合的棒,就可以開始打囉!我就厲害,無一球打得中!哈哈哈!


第二餐又是來到了這條橫町,今次沒再到鳥園,想試其他店。 
結果選了這家細長迫狹的店,它還有樓上的,樓下和樓上有三個女將在工作。 
枝豆是甫坐下便送上的,每人座席費是400日元,清酒是order的。 

串燒雜錦 
燒雞翼還是鳥園的美味! 
除了串燒雜錦外,我還再點了兩碟共四串的雞腎,最搞笑是女將以為我不知道雜錦都有一串雞腎,我笑說雞腎是我摯愛,一串怎夠呢! 
別看這條香腸賣相衰衰的,它好好味道的啊! 
昨天在鳥園已看到人人桌上有一枝Hoppy,而杯中飲料是帶冰的,為甚麼居酒屋的客人不喝酒?又不是每桌都在喝啤酒,究竟是甚麼來的,於是我也點了,女將給了我一枝Hoppy,一枝清酒和一隻盛了冰的水杯,我把Hoppy倒進杯時,女將示意我要和清酒一起混進杯裡。 
Hoppy像沙士味道,沒沙士般苦,加了清酒,感覺像喝沙士...怪怪的。 
這店門面就是細長狹窄,但坐在裡面感覺好得意。 
接著就是大型百貨公司收工後,路邊攤開檔的時候,我們就在這裡吃第三餐,吃得肚子漲大了! 
老板負責煮麵之類,老板娘負責招呼。 
這位先生只喝了一罐啤酒就走了!他之前有一個男人,排在我前面,所以先坐了,到我們坐的時候,看到他點了一杯燒酒和一碗麵,他很快的喝完和吃完就走,沒付錢就走!老板即叫老板娘去追,老板娘有本事啊!真的追回錢呢! 
老實說,麵不是太好味! 
關東煮不入味 
晚上十二時回酒店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