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被日本的國泰地勤搵笨


朝早無事做,再去紀伊國屋行,響tully's飲咖啡和吃雪糕包 
出發回家前,又去了おもい橫町,今次吃的是連鎖拉麵店喜多方 
炙り燒豚ご飯set¥850 


餃子¥360 
ねぎ拉面¥730 
搭機場巴士
吃完飛機餐就回到家了! 
原本一切都很好,就在成田機場的國泰櫃位,被地勤搵笨!

那位地勤先生說甚麼看電視坐33行不好,游說我們調去40幾行,我對sitting plan沒概念,座位是travel agent幫我劃好的位,我以為日本人都很友善,以為這位地勤先生不會害我們,更主要是以為不調位會令他為難,想著只是四個多小時的機程,所以答應了。

沒想到原來他是搵我笨!

頂!差一行就是差一行,何況差十幾行!

坐位一樣,電視一樣,但飛機餐有兩種選擇變成沒選擇,因為前面派完了,。。。

看到坐了我們位子的人。。。竟令那個地勤觸電,真無話可說!讓我更感覺自己蠢不可及。

後來跟朋友說起這件事,個個都幸災樂禍,煞有經驗地說:「千祈唔好信地勤,佢地成日叫你調位搵你笨㗎!」一位曾任國泰空姐朋友還說,「33行是最好的,通常travel agent都會幫你劃最好的位。」哼哼哼!好嬲國泰果個地勤!仲好唔鍾意果班機的空服,每個都沒有笑容,而我坐那邊的那一個,不單黑口黑面,叫你扣安全帶,然後「睥」住你!頂!我知呢班機坐到爆滿,空服卻只得小貓幾隻,你地做得好辛苦,但使唔使面口咁西人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