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外野手

為朋友慶生,所以約到外野手吃任食日本料理,每位$168另加一。味道?一般!價錢?一般!環境?一般!服務?沒有!整體?盡量不再光顧!
是日甜品是芒果布甸,開粉那種,還有芒果雪糕和紅豆沙。味道如何,我不知道,因不抱期望,看了外型已不想吃,這都是朋友點的。
燒虎蝦為甚麼會沒有了頭?拉麵大大碗,務求讓你飽肚,湯底沒有味道,加豉油加七味粉也依然難吃,很後悔要了它!

燒羊架和雞腎,硬!是先炸的嗎?還是太薄不好燒?
超經典的燒菠蘿!保證讓你一生也記得它,因為它超酸!

南瓜魚翅湯用料最足,雪藏大大包的海鮮粒來煮,喝湯的同時也有咬頭,素翅數根是聊勝於無的傑作,只是南瓜湯味道在哪?

燒牛舌很厚啊!咬口不錯,這麼厚的牛舌,應該有牛舌的油香味,怎麼我吃不到的呢?

手卷不用說,是飯多於一切的傑作,很悔點了它們!

軟殼蟹壽司味道如何,不知道!朋友要吃,我不要吃!

剌身普通,還不及松屋的好,鄰桌是用船型器皿盛載,朋友嫌我們的沒看頭,鄰桌小姐說要點多些便會用船皿盛給你,只是我認為,點太多吃不完會很浪費,堅持吃完再點。

壽司普通,算是OK的啦!

天婦羅不太差,若醬油汁裡加些蘿蔔蓉會更佳,可惜這類食肆不會為食客講究這些,又或許,來這類食肆付這個價錢的食客,該不應有要求!?
飲品全是罐裝或紙包裝,有維他蜂蜜鮮綠茶、維他罐裝檸檬茶、百事、橙汁汽水等。我很後悔要了綠茶,朋友更厲害,甚麼也不要!別以為這樣便可以,要一杯熱茶也很艱難。

基本上這天不是假期,偌大的店剛剛坐滿,可惜侍應太少,忙得不可開交,燒爐細少,點燒烤食物要早,否則有排等,甚至等不到!鄰桌吃完了結帳時,早前點的燒烤才匆匆送到,被逼留下繼續把它們吃完,好笑!

漏單情況非常嚴重,久久不送到的話,千萬別請侍應代為追查,索性重寫一張好了,反正也是漏單,不用擔心會變成雙重點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