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

冰島第十一天(倫敦第一天)~超無聊行公園

往倫敦的航機在下午四時許,離開Apartment的我們不知還去可到那裡,所以去了City Hall旁的公園,是當地長者閒來無事會到的公園!(我們真無聊)


差不多時間便到油站入油,還車前要入油,在油站吃熱狗當午餐,駛往機場途中看到工廠區內有66度的outlet,八卦入去看,結果沒收穫。 
還車後到機場血拼,以為不用煩退稅,但後來我發現,不要以為機場內的藍湖專門店和66度價格已減了稅項,基本上我覺得價格似曾相識,不幸的是在這裡買東西,他們都會告訴已扣了稅,所以沒得退。 

血拼後我再到機場內的銀行,把用剩的冰島克朗兌換回英鎊。

上機了!兩個小時後到倫敦。
拖著行李走著不太user friendly的希斯路機場,真的很煩!

在Tube站排隊買蠔油咭,我學著前面的旅客,問售票的職員,我後日便離開,應買多少金額的蠔油咭才好,他友善的告訴我,連按金在內20英鎊便夠用,還給我解釋,真感謝他。

英國人個頭很大,但Tube車卡卻很細少,也很舊了,兩邊坐了乘客,中間放了行李篋,連腳也不知可放哪裡,沒有空間了啊!有位黑人女乘客坐我對面,踢到我的行李篋,還很氣憤的多踢兩腳...。(呆)

因為停留倫敦時間短,只因遊冰島才順道遊倫敦,遊覽主要景點,包括白金漢宮、西敏寺等,所以選擇接近Tube和景點的住宿Ibis London Blackfriars,房租很貴,真的很貴。

到酒店後已是晚上九時許,晩餐是杯麵。